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常聽老年人說自己活一天少一天,110歲的中國著名語言學家、文字學家、經濟學家周有光先生卻說:“老不老我不管,我是活一天多一天。”他從80歲開始從頭算起,在他92歲的時候,一個小朋友送他賀年卡,上面寫著“祝賀12歲的老爺爺新春快樂!”今年他應該是30歲的老爺爺了。那么,60年,一個甲子,一個圓滿,之后也可以重新算起,如果這樣的話,我現在應該是1歲。其實任何年齡都可以重新算起,這樣就不會有過往名利、地位的包袱,也會讓你虛心求教。想想挺劃算,一個新生兒卻已經會走路、會說話,擁有知識和不少人生閱歷,有這樣的心境,人也就會變得輕松愉快起來。 2015年11月3日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最愛的人都在我身邊,最喜歡的朋友都跟我一起慶祝我的生日。我的感受是“圓滿”,仿佛卸下了一生的包袱,輕盈地重生了。 自小內向害羞,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小心眼、愛鉆牛角尖,這種性格令我放不開,也弄得自己不快樂、不合群。照理說這種性格特質應該不適合演戲,更不適宜在公眾面前展現自我,但是這些事我都做了,并且做了大半輩子。演戲給我理由,讓害羞的情緒有了正當的出口,然而每一次面對鏡頭表現自己的時候,總是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沒想到過了六十,這些事情再也煩擾不到我了,我接受這個世界沒有人和事是完美的,我不再執著,也不太在乎別人的眼光,這種感覺,把我從困在自我的牢籠里解放了出來,讓我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偶像來了”電視真人秀節目,意味著從里到外360度,毫無保留地長時間呈現在眾人面前,我在這個節目里出現,讓所有人跌破眼鏡,無論這個節目帶給大家的是什么,對我卻有很大的意義。短短兩個月時間,見識了中國的地大物博、鄉土人情,從這個節目的拍攝,了解了中國一日千里的進步,更重要的是我重新認識自己、接受自己,以嶄新的自我出發。 記得內蒙古遼闊的藍天和草原、壯男的馬上馳騁,黃昏時,漫天彩霞,一行人踏著柔軟的青草地向著金黃色的太陽走去,汪涵在旁感嘆地說,這片草原或許曾經是數百年前鐵甲金戈、兵士廝殺、血染黃沙的戰場。我望著被陽光鑲了金邊的綠草,想象著戰爭的殘忍。走在前面的是手牽著手談天說地的隊友。我沉默不語,內心又是感慨,又是感恩。 記得安徽呈坎未經人工化的古鎮,那古老建筑的周圍看不到一根電線。樸實的農民,歡喜地務農。我和謝娜乘著竹筏在荷花池里采蓮的悠閑情景。 記得那晚走入一排排空座椅的露天劇場,古色古香的高高舞臺,匾額四個大字“戲如人生”,左右木柱上是“莫道戲場真夢幻,無非醒世大文章”,我默念著詩句,心想大伙兒下午只練了幾個小時的黃梅戲,一會兒就得在這“戲如人生”的舞臺上粉墨登場,這些空位將不再空著,這些偶像們不管演得好與不好本身就是戲。小時候在鄉下看簡陋的露天搭臺表演,又浮現在腦海里,置身于這樣的時空,感覺迷離,似乎真有戲場夢幻之感呢。 十二個大人有時玩些簡單的游戲比賽博君一笑,自己也玩得開心,何妨,做人有時不必太認真,間中做些儍儍的事情,調劑一下身心也挺好。有時接受挑戰做些自己想做而從來沒有機會做過的事,如走伸展臺。雖然跨出虎度門的第一步無比艱難,但是一旦踏出舞臺,卻讓我深深感受到,要接受挑戰,就必須勇往直前、義無反顧。完成任務時,那種興奮感,那種久久不能平息的快感,讓人回味無窮。 在呈坎有一塊石坎,當我們跨過去的時候,一對老夫婦在石框邊說著:“跨過這坎兒就一生無坎兒,順順利利。”60年之間大大小小的坎兒走過無數,事到如今,所有的坎兒都不再是坎,新的坎兒也不當是坎。現在是新人,展望新的生命,如果從60歲重新算起,現在1歲的我可以說收獲很大很大,這一年抵得上好多好多年呢。這一年是我最快樂的一年。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你現在幾歲?你會是一個新生兒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今天傍晚 我驀然看見 長風公園的玉蘭花 終于開了 再次開了 這是已經到來的這個春天 我在人間看到的 第一樹春花 第一種春花 昨天傍晚我走過那里的時候 花還沒開 毛茸茸的飽滿的花苞 綴滿光禿的枝條 并沒有向人們透露 她們開放的具體時間 不過我依然記得 長風公園的玉蘭花 去年是二月二十九號開的 前年是三月七、八號開的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1 猶如秀外慧中的女子,步履輕盈地走入千家萬戶。 一簇簇、一灘灘、一坡坡……有枝就盡情地發,有花就盡情地放。 雅得有致,俗得爛漫。追逐七彩的陽光,聆聽風月的情懷,穿透濃濃的綠意,芳心款款、清舞霓裳,搖蕩起滿園的煙綺,顯示精神和寫意。 似樹、似藤、似花,好像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陽光般地努力向上,追尋著季節的變換,體驗著春夏秋冬的冷暖。 不是梅花,勝似梅花。讓詩詞有了靈性,到處彌漫著唯美和飄逸,生動著那些關心花事的歲月,搖曳出風從東方來的意境…… 快樂是舒展的。幸福就是剎那花開,不由自主的。 2 “獨傲紅顏長不逝,春風來去總懷情。” 一縷清香、一地輝煌、一片柔情。像跳舞的精靈,在天空與大地之間揮舞出燦爛的霓虹。層層疊疊地,衍生出激情和艷麗。無處不在的身影,宣揚著充滿朝氣的青春華年。 恰似久遠的依戀,充盈著山高水長的情誼。清澈的世界,流動的聲音。既熱烈、執著,又淋漓盡致、毫不保留,忘情地延展生命的氣息,把生命的精彩張揚到極致。 仿佛駕馭了思想,隨著風扯開蹄在張狂、在飛翔。帶著甜蜜的歡欣,走進美好而溫馨的夢境,更像是一場處心積慮、惹人遐想的想象。 那些水清云讀月的日子,那些風拂花影動的歲月,于思念里生動、溫柔。從容淡泊的情愫,輕抵內心的柔軟,于靈魂深處反復吟唱,書寫著永恒的壯美。 3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是否源于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是否因為三生石上的約定? 榮也罷、枯也罷,紅塵癡醉,情深幾許。在寂靜中歡喜,在歡喜中沉思。 端坐時間的渡口,故事并沒有在泛黃的詩句中,慢慢褪去原有的色彩。歲月層層渲染,依舊繾綣那些地老天荒的錚錚誓言。 帶著古老的情懷,邁著輕靈的步履,踩著不變的鼓點,唱著久遠的歌謠,心沿著來時的路盛開著,風塵掩蓋不了生命的痕跡。 一種從歲月彼岸跋涉而來的香味,深沉而悠遠。把思念和沖動,飄散在有空氣出沒的每一段記憶…… 4 風起,花落。輕輕搖曳起歲月里最艷麗的那一抹紅。每一個生命都是一種綻放。 是誰還在遠方吟唱著思念的歌謠?是誰還在呢喃著憂傷的前塵往事?感知歲月的靜好、年華的絢爛,有一種柔柔地念想、暖暖地感動。 一花一世界。包涵了多少心思,懸浮了多少眷戀。扯下一縷風,摟著靈魂的腰肢進進退退,旋轉、舞蹈…… 風,依然徐徐而來,在每一處土地上、每一片葉子上,將暖流留下,將夢幻留下。 綻放過美麗,絢爛過四季,滋染過歲月,燃燒過眷戀。攪拌著唐詩宋詞的婉轉,刻下了真愛的纏綿。 年年花開,歲歲搖曳。美,總是羞怯的!美,總是孤獨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arrow
arrow

    gs67p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