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早晨,擁抱那帶著溫暖的陽光,又一季,大寒已過。 一本書,一壺清茶,一個人,或許還有一包香煙,靜靜的呆著。 已經不知不覺把自己丟棄了半年,整天無所事事。這樣的生活是安逸還是頹廢?搞不清搞不懂,當初自己的選擇是對或錯。 歲月蹉跎,到底是人在歲月里蹉跎,還是歲月把人蹉跎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   我想   如果有一天   世界把我忘了 忘了   是誰弄哭了那壞脾氣的少年   是誰把一顆小小的泡泡糖吹的   圓過那十五的月兒   是調皮的誰踩了小草的尾巴   又是誰攪亂了它的清夢 世界把我忘了   忘了我的笑,我的淚,我的痛   我……   該怎么辦呢 過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我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 在世界忘記我之前   先把它忘了 現在,我是一個失憶的孩子 忘了   是誰弄亂了我的頭發   是誰牽著我的手大步大步往前走   是誰偷走了我那洋氣的帽子   是誰在課桌上留下密密麻麻的字 忘記了   叼著冰淇淋的狗   穿著五彩衣的蝶   斷了臂的鳥   唱著歌的雨 忘記了,你的笑,你的淚,你的痛 在我失憶之前   我要跑遍整個世界   去看每一朵花,每一片云,每一顆星星   吻每一個孩子   踏每一片雪   聞每一粒稻香 聽你的每個嘆息,每個逗號,每字每句   我要重復我愛的名字   每分每秒   我要觸摸我愛的文字   時時刻刻 相識的人   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紀念我的曾經   陌生的人   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   期待我的重生   我要將你的笑臉深深藏進我的眼   我要將你的聲音悄悄灌進我的耳   我要   用手感受你的溫度,   用鼻想象你的味道… 世界啊世界   你終究輸給了我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   我失憶了   但我的眼,我的耳,我的手……   我的心 偷偷的,偷偷的   記下了全世界收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