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我們定級排名了,排到了倒數第6,心情很差,可能是我真的不適應這里的生活。 但我沒有能力離開,只能忍受,我看到的是排名在我后面的不比我差,在前面的不比我強,我累了,真的很累,但愿這些能給孩子積攢一些人品。

其他熱門新知02

黃昏下,孤零零的身影佇立在阿岢扎覺山下,看著山下來來往往的人群和川流不息的車輛,一股濃濃的愁意漫上了心頭,愁痛的心情被西下的殘陽拉得好長、好遠。我曾經是那么厭惡故鄉,是因為它的貧窮,我曾經是那么急切地想離開故鄉,是因為它的落后。而今,我看到的家鄉變得我不認識了,數著滿街新起的房屋,心里牽掛的卻全是我的舊家,舊房屋,舊街道,看著這一切的變化我不僅不開心,還很糾結,我認識的家在哪?我認識的路在哪?小縣城雖不名勝、但卻悠久,它有我們祖祖輩輩留下的古跡,現今雖新卻沒有一點的生機,粉粉黃黃的平平底底的房子,沒有任何特色,它已經變得沒有歷史了,沒有遺址,我該怎么給我的子子孫孫敘述我那曾經可愛的家呢?故鄉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細心回想故鄉的山山水水,才發現曾經沒有留意過故鄉的一切,故鄉的美,故鄉的純,故鄉的真,我都視而不見。 可現在想回視,我卻沒有回溯的能力。 歸去的落葉將呼喚著對風的依戀墮入塵土,泥土將它的淚水珍藏一地,愁心在等待中瘋長,故鄉的情在痛苦中蔓延。眼前飄浮著曾經的一浪一浪金黃色波浪,那是青稞成熟的風韻。低頭聆聽青稞在土地里粗重的喘息,聽風在莊稼地里竊竊私語,我可愛的同胞們心里充滿了欣慰和安謐。孩子們稚氣的小臉充滿著喜氣和驕傲,惹笑了正要吹過的秋風,安慰了雄赳赳,氣昂昂立在地里的青稞。 然而,我已經看不到了,看不到了。 曾經,故鄉的河流,靜靜地擁有她歲月的安謐,白青青的河畔,傳來頻頻蛙的聲音,蜻蜓在河中央輕輕飛舞,一腳下去,點醒了正在沉睡的河水。在河邊成群結隊戲水的孩子們,在河水里歡快地嬉鬧。兒時的我早已脫悼穿在腳上的鞋子,進到小河的邊沿,等待送上門來的小魚。小魚像是在和我做著游戲,明明是在河邊上的,可當我伸出手的一霎時,它早已逃到了小河的深處。我看見它在小河的深處偷偷探出圓圓的小腦袋,仿佛在得意洋洋地笑著我,我生氣地從岸邊撿起一塊土疙瘩,用力扔向小魚的身邊,可除了水面上濺起一朵水花,小魚早就游得無影蹤了。我只好無精打采地回到了小河岸邊,嘆口氣,兩手空空地回了家。是啊?我除了欺負小魚還敢玩蛙嗎?不不不不,想都不敢想。 如今, 我好像觸摸到土地的靈魂,在這個小坡上我席地而坐,一颼涼風從身邊吹過,吹走了我身上的塵埃,我開始靜靜地沉思,心靈便有了一種超俗的意念。身處在原地的時候,沒有細心體會,那是因為心早就被輕風吹向遠處,可現在回想起來,心靈深處一片的平靜。 我愛的家能回來嗎? 大雪紛飛的日子,一片潔白。白了的屋頂,白了的樹枝,白了的山,白了地。 站在白茫茫的世界里,心里也純潔了許多。可我的家鄉它凈了嗎?風乍起,門前的那棵楊樹隨風飄動的細枝,在寒風顯得瘦瘦。看門的大狗也懶得出窩,只探著腦袋,堅起尖尖的耳朵聽著動靜。看著周圍陌生的一切,時刻警惕著,是不是連狗都察覺這不是它原來的窩? 看著這一切心更加痛了,我能改變什么啊?惟有的只有默默祝福我的家鄉希望“變得只是殼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