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刻苦不管多少,堅持繼續,抓緊眼前目標,從未停下腳步,總有一天炫耀…… 清洗自持的歲月里,有很多美麗的時光。但我偏獨愛清清白白的時光,溫良,嫻雅,幽谷,寂靜。這樣的時光可以讓我感受這一路好似一段浪漫的旅程,也好似一面光滑的鏡子。也讓我回望這一路的我,是悲傷,是開心,是幸福,是孤獨,亦或是堅強…… 在這個浮華的時代。很多人在自己的封面上大做文章;他們錦衣孤裘,他們在自己衣裝上翻新花樣。他們用塑料封套自己戴上朦朧的面紗,用檀香禮盒讓自己住進豪華的包間,可他們忘記充實里面的內容,反倒使其貧瘠,庸俗。他們不知道,其實在這個浮華的世界里也可以做到樸實與修養。而我,沒有光鮮的外表,有的只是一顆不被世俗蒙蔽雙眼的心。這樣的話待我到無數個枝芽長滿溫潤潮濕的春天,無數個樹蔭遮住大半邊操場的夏天,無數個山荒水枯果實飄香的秋天,無數個雪落了又化的冬天我依就是我,最初的我。這樣,我會對自己說,我多么感謝我是這樣的我…… 感謝,感恩的我,我爸媽都是樸實的農民,但這不會影響他們對我的教育。在我心里,媽媽總是扮演“母老虎”的角色,她嗓門大,對我嚴格,從小就讓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打理。她做什么總是讓我跟著學,說是女生多學習點東西以后出嫁了才不會被婆婆瞧不起。她告訴我,要我記得那些一路幫助過我的人,因為他們在你困難的時候沒有嫌棄你。爸爸則扮演“大山”的角色,他性子急,但對我從來都很有耐心。他一直說讓我認真讀書,說不想讓我走他們的路,那樣很苦。他總是像座大山一樣穩穩的,讓我有足夠的安全感。在爸爸身上我學到的東西很多。他的孝順,他的處事,他的謙和……爸媽總是用那雙被歲月吞噬變得粗糙的手為我遮風擋雨,讓我在他們身后幸福的成長。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我。他們讓我知道,人生路上不能忘本,要學會感恩。 感謝,自尊的我。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為給我籌錢讀書然后被雨淋的場景。那是夏天,但那場雨像極了冬天里的雨一滴滴冰涼著我的內心,刺痛著我的內心。從那一刻起我發誓我會好好讀書,向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甩去一個優雅的背影。別人擁有的我不會去羨慕或是嫉妒,我會靠我的雙手去爭取我想要的。我總是有自己的原則,也時刻清點著自己,貧窮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貧窮迷失了自己。 感謝,真實的我。楚楚可憐,這個詞是我學一輩子都學不來的。我不會也不愿意去學。我不喜歡向別人索取什么,我有就用,沒有就自己努力。現在的我不喜歡懶惰,不想要脆弱,不想讓除了上課睡覺就占據我大多半的時間,不想要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愛……我沒有很漂亮的面容,所以我很勤懇的干著自己熱衷的東西。讓自己不至于內在也不那么漂亮。我沒有很聰明的大腦,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各種有利于提高自己修養的事情,讓自己不至于只是一個虛有的空殼。我沒有很好很完美,我只是一個簡單卻想過著充實生活的我。 生命的每一天我們都在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經歷許許多多的風景,風景線上不免有讀不完的春華秋實,風花雪月,不免有許許多多的迷幻聲色,貪婪與誘惑。但我很感謝,這樣的我。一路走來沒有丟掉我自己。雖然沒有很出色,但依就相信天空很遼闊,我可以大步流星的往前走。我也很想感謝,倔強的我,固執的我,小氣的我…… 這是我的人生也好,幸福也罷。我依舊喜歡小橋流水,清風明月,襲來的凄風,卷來的苦雨。走不見畫棟飛檐,行不識花香鳥語。走的是泥淖,行的是荊棘。這樣的人生,遇泥濘,逢陰雨。知感恩。感謝,我是這樣的我。 (原創作者:敏若伊兒)

其他熱門新知02

或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或是傷痕浮現,或是直擊心底的歇斯底里。貌似平淡,貌似隨意,貌似近人親親,總那般畫面浮浮,總那般觸動心弦,那是一種思量,那是一種敬心可圈,更是一種迷途游子難得的心理教程。         是的,成長需逆境,逆境求心態,心態講方式。如陳總所說,從離家初入社會,到某日的騰達,你不可能一帆風順,你不會一馬平川。如陳總所說,你不是官二代,那么請努力,你不是富二代,那么你請加油。如陳總所說,別人可以幫你,但是別人為什么幫你,做事先做人,德者自居高處。也如陳總所說,奮斗者,你需要目標,有目標,你需要有計劃,有計劃,請你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完走實它。自然,當你做到了,陳總離你還遠嗎?         雖說是做聽后感,可是我卻想分享。有一個小孩,本來家庭還好,四年級那年,父親殺了人,于是,自打這以后,他變成了殺人逃犯的兒子。上初中的時候,很多人會恥笑他,他真心不想這么過。那天,有一對雙胞胎兄弟,跟他差不多大,如前一般,恥笑,侮辱,欺負。。。。。。。。。。看著兩個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人,想打,害怕打不過。可是,不能總是這么過啊。如前一幕,這次他沒有忍受,握緊拳頭,他在拼命。奇怪的是,打那以后,似乎欺負她的人愈來愈少了,甚至于沒有,整個初中后半段,他活出了自己。那么你呢,在看著別人拿高薪,盡是單純的羨慕嗎。        我不是一個會說話的人,但是想改變現狀,請你不要吝嗇你的努力。當然,想成功,一個人只身奮斗肯定是不行的。需要幫忙,那么,請你想學會去幫忙,別吝嗇你的舉足之力。要學會交朋友,多交朋友,多交好朋友,多交有正能量的好朋友。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正能量可以傳播,自然也能削弱。沒有誰身邊的全部都是正能量人士,當然也沒有誰身邊全是負能量人士,取其精華,棄其糟粕。或者,你足夠牛逼,感染他,帶動他,或許這個時候你身邊真的全會是正能量人士了吧。如此一來,眾君相助,你離陳總還遠嗎?       我的經歷雖然不是特別多,但是還是有些經歷。干過服務員端過盤子,發過宣傳單貼過小廣告,進過酒店,做過房地產。。。。。。。。。這一路走來,我驚奇的發現了一個秘密。有德有才重用,有德無才培養,有才無德慎用,無德無才則棄用。不管是哪家公司,不管是哪個企業,這似乎都成為了用人的統一標準。那么,你要明白,若有一天躍了龍門,那是社會救了你;那么,若有一天你三不是,那是你拋棄了自己。人生需要改變,你若今天還是一無所成,請你反省自己;你若還想有所造化,請你此刻開始改變。讓自己優秀起來,那么,陳總離你還遠嗎?        當然,改變是需要的。但是更需要的,是找到目標,找準改變的方向,找準方向,好好計劃過程,踏實的人,就算是跑偏了,也不會太遠。        這些年,見過一些人,聞過一些事,自然也就不乏個色了。有的人是非常有目標的,只是口號喊到了美國,人卻還在中原大地;有的人則不想這么浮夸,安安穩穩,平平淡淡的只求活下去,這樣的人還實在一些。但是,這些人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的人是,他喊起了口號,也吹響你了沖鋒的號角,雙腳也沒閑著,趕著節拍,一步一步踏平了敵人的土地。        再回想起干房地產的時候,每月月底大區開會的時候,讓我記憶最深的,不是會議去了多少人,不是過程有多勵志,而是那句話,那句''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親愛的你,此刻開始改變,緊盯你的目標,好好計劃,一步一個腳印。努力追求你的追求,努力步入你夢里的夢。每個人都很厲害,只是你還沒發揮出你的能量。就算是雞蛋,也要創造出新生命;何況,你不是雞蛋。拿出態度,做出實踐,路在腳下,只要你敢走,誰,也阻止不了。想要,那就來吧,親愛的你。看,遠方那影子,那是陳總,那也是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推薦》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